我反正弃权

原耽人,ch人,画画垃圾,文笔也垃

非常规Omega(10)

还是女体瓷,没有时政,纯整活,小学生文笔,不要喷我








瓷找了一个地方坐着把豆沙包吃掉,喝完豆浆之后找一处垃圾桶扔掉。

此时街上的店铺也陆陆续续的开了,瓷就在大街上溜达,感觉看什么都新奇,走着走着就看见了一位卖糖葫芦的老太太,瓷走过去问道:“老人家,您这糖葫芦怎么卖?”

卖糖葫芦的老太太回道:“一根5块”

瓷:“啊,那麻烦您给我拿两串谢谢”

瓷正在包里翻找钱包,那老太太却已经递了三根过去。

老太太道:“姑娘,你买我两串糖葫芦,我再送你一串”

瓷刚拿出十块钱,听了这句话立即摆手:“不用不用,老人家不用这样的”

但那老太太却是强硬,偏要瓷拿着“姑娘,你就收下吧,我看你长得像我孙女一样,都长的都有灵气”

瓷:“那怎么好意思收下,您不会亏本吗”

老太太道:“亏什么本,山楂都是家里自己种的,看你与我投缘,就送你了,现在的年轻人啊,眼界开阔了,这种传统小吃啊,吃的人越来越少了”

瓷见老太太态度强硬也只好把钱递过去收下了这三串糖葫芦。

瓷:“是啊,现在的新鲜玩意多了,也基本上没人会注意老的玩意了,总之呢,谢谢您了”

老太太:“有什么好谢我的,姑娘,你应该着急去上班吧,我就不耽搁你了,先走了”

瓷:“嗯,老人家慢点走”








此时001突然就冒了出来问道:“宿主,根据我那快几千次的观察,宿主你好像对糖葫芦情有独钟啊”

瓷:“这好像只要不瞎都看不出来吧”

001:“请问,这是为什么呢”

瓷:“这就是很久以前的事了,以前老祖宗压着我去读书,但当时年纪小吗,不喜欢读书,每次老祖宗骂我的时候我就哭的没完,都是阿姐拿着糖葫芦之类的甜食哄我,然后就喜欢上了”

001:“啊?国家意识体也要学习的吗”

瓷:“不然你以为呢?意识体这么好当?要不是贵公司把我那边的时间停止了,我早晚掀了公司”

001:“宿主不要这么暴躁嘛,完成这个世界,我会让公司放你回去的”

瓷:“哈,那最好不过了”








瓷咬了一颗山楂下来,浅尝了一口说道:“这糖葫芦不错,不甜不腻刚刚好”

001:“哈,宿主你喜欢就好”

瓷:“接下来该干嘛?”

001:“我怎么知道,距离下午的活动还有几个小时呢”

瓷:“所以呢,我能问问那是个什么活动呢?”

001:“斯……我也不清楚”

瓷:“你好没用啊,那活动地址在哪里?”

001:“距离你还有2000米,在这条商业街的最深处”

瓷:“这条街多长”

001:“2500米”

瓷:“行,那就边走边吃,时间应该差不多”

001有点诧异:“你一条街能逛几小时?”

瓷:“是啊这对女人来说很正常”

001:“那你打算怎么逛”

瓷:“乱买东西”

001:“你哪里来的钱”

瓷:“原主钱包里有,加上手机里的,银行卡上的,大概大几十万吧,不得不说,原主是真有钱”







于是,瓷真的如自己所说的逛了几小时,到了饭点就随便找了个店进去吃完了午饭,然后在001的催促下买了杯奶茶就往商业街的深处走过去了。

001看着瓷的穿着问道:“那啥……宿主,你就穿成这样去?好歹参加活动也画个妆吧”

瓷:“我穿成这样怎么了?很正常的红裙子配上我刚刚买的高跟鞋,妆我画了啊,描了眉,涂了口红,还戴上了首饰,已经很给面子了好吧”









瓷靠着请帖成功进入了场地,来往的豪门少爷小姐看着瓷的打扮无一不是流露出鄙夷不屑的神色,更有甚者在和同行的人窃窃私语。

小姐1:“你快看那个人,打扮成这样都能进来,哪个不长眼的放进来的”

小姐2:“是啊是啊,不过听说那五个大家族的领导人要来,据我父亲说,那五个人可都是顶级的Alpha,说不定会看上在坐的哪位Omega呢”

小姐3:“听说顶级Alpha 长的都很好看,也不知道他们他没有婚配对象 ,真希望能有一位能看上我”

小姐2:“哎呀,你羞不羞啊,这种姑娘家的私密话哪能在这里说的”






瓷的狐耳忍不住抖了抖,唯一一次觉得听力好是一种折磨,看了一眼那三个打扮的和孔雀一样的三个小姐,瓷感觉活动结束后要去洗一下眼睛。

因为拿的是特殊请帖,很快就有人来找瓷了。

“小姐,请随我上二楼”

瓷点了点头,那人在前面带路,然后问道:“小姐,有一个问题想问您,不知道可不可以”

瓷:“可以”

那人问道:“小姐您是狐族派过来的吗?”

瓷:“是的,家主昨天新上任,许多事情忙的抽不开身,只能派我来了”

那人回道:“好的,小姐,这是您的观看台,请问需要把帘子解下来挡着吗”

次从上往下面台上看去,感觉到不像是什么慈善活动,到像是拍卖会,瓷也不想问什么就往旁边看去 ,意料之中,还有四个看台,也不知道分别对应的是谁,反正对瓷来说是越晚见到那几个人是最好的

于是瓷就说:“挡着吧,没什么事你就可以去忙别的了”

“好的”那人解下帘子就退了出去,瓷坐到椅子上,把钢买的奶茶放在桌子上打开,然后就开始喝了起来,等着活动开始。

001又开始犯贱:“宿主,你在这种下面全是名门贵族的地方喝奶茶,你也太接地气了”

瓷呵呵了一声回道:“我不仅喝奶茶,我待会害吃糖葫芦呢,你管好你自己,少管我的事了,滚回你的空间,别出来犯贱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烙铁,我劝你们别太荒谬,  我6号开学,现在我寒假作业还没写完


我想嚯嚯点别的,我是一个更下文还要看前面文的屑作者,所以来人点梗,一篇发完的那种,趁着我还没开学给你们多更点(我相信我是世界上最好的作者之一了趣,好不要脸

所以多来点点赞,评论,和推荐吧三连(什?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3)

热度(20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